西昌乡达宗采集点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17年06月12日 12:39:3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2122940.jpg

本网消息 为树立正确的环境保护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6月9日,索县西昌乡达宗采集点临时党支部组织采集点群众积极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引导群众争做“讲团结爱祖国、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对帐篷集中区、河道进行了清理,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治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任务。此次共对草场、路边、河流等约80多亩区域进行垃圾清理,清理采集区域垃圾10袋,并对清理垃圾进行了处理。

QQ截图20170612122953.jpg

通过环境整治,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生产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