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关注食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22:07:0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索县食药监局联合索县工商局、安监局、卫生局、农牧局、兽防站等多家单位以及两家药店开展了“关注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重点对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销售不合格食品的危害以及安全用药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也是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要求、群众充分了解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监管工作及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政务公开工作的渠道,体现了食品药品安全“公众参与、全民公治”的管理理念,也为今后更好地促进索县食品药品新形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