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2017年05月27日 09:58:3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援藏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指导下,索县组织33名领导干部外出参加党性教育培训,通过外出教育培训,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查摆整改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看起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决策能力、求实作风、认真态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工作积极性,更加牢固公仆意识,为索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保障人才队伍。

加强把关力度,树立正确导向。援藏干部对索县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下,筹资57万元培训经费,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参加党性教育培训。采取自下而上,一个专题会议方式确定参训人员名单,2016年度对索县经济发展、扶贫攻坚等工作做出特殊贡献,工作实绩最为突出的领导干部作为党性教育培训人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党性教育培训工作,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参训人员,在索县干部队伍中树立了真抓实干的干部有着进步成长平台的观念。  

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性教育培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炼就“金刚不坏之身”,自觉把讲政治促扶贫脱贫贯穿于党性锻炼过程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党风政风带动工作作风,实现索县经济快速发展、全面发展、精准脱贫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作风保障。

抓扶贫先扶志,促扶贫保脱贫。找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脱贫优势,结合“两学一做”和“四讲四爱”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性教育培训,增强党性修养,摆脱“思想贫困”,激发内生动力。富不富看支部,强不强看“头羊”。始终把培养带头人作为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关键抓手,从乡镇扶贫工作骨干力量中选派20名党员干部和县直民生部门选派1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性教育培训,增强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和县直民生部门党支部“领头羊”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加牢固公仆意识,增强致富带富能力,着力发挥先富党员帮带作用,为索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培养人才骨干。要想脱贫致富,必须有个好支部。坚持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相统一,突出不齐短板,精准发力,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性教育培训,学习革命精神总结培训工作,弘扬红色文化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索县扶贫脱贫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翁欣月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