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顿珠深入若达乡检查指导土地确权及2村养殖场工作
2017年05月27日 09:51:0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赞丹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多吉顿珠带队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深入若达乡检查指导土地确权、2村养殖场合作社工作。

期间,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对今年县委、县政府、县土地确权办在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中的重点政策、方针再次进行了强调说明,并详细讲解了《索县万头牦牛标准规模化养殖场股份制合作社运营示意图》。

随后,多吉顿珠和益西曲云实地检查了若达乡2村养殖场合作社,了解了当前户数、人数、牦牛数量等基础数据统计完成情况。并查看了土地确权办公室相关文件材料,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是今年全区农牧工作中重中之重,相关政策要宣传到位,要成立单独的办公室;2村养殖场合作社是,扶贫户脱贫的主要渠道,乡扶贫主管副乡长、农牧主管副乡长要加入养殖场合作社负责自己职能工作;2村的每户人数、每户牲畜(牦牛)一牛一档,统计的数据要准确无误,以上基础数据必须6月10号之前要完成。


责任编辑:翁欣月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