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搭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平台
2017年04月06日 17:05:3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西昌乡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及乡领导班子、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热登寺党支部书记、邦纳寺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支第一书记和村党支书记等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何松林主持。

会上,乡长刘杰宣读了《西昌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和《党建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支部重点工作、头等大事去抓,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切实把西昌乡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常抓不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党员素质建设的标准之一,贯穿到党员培训和管理工作的始终;党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羊”效果,做好表率,做好党员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要在凸显党员先进性上出实招,规律性地开展党内活动和服务活动,不断增加党员自豪感和支部凝聚力,切实实现少数引导多数,重点带动全局欣欣向荣的新局面;支部书记要不断转变观念,探索建立党建带动社会事业发展新模式,正确处理党建工作与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生态、民生等工作的关系,引导群众“看、比、争”,逐步改陋习、树新风,不断促进群众生产生活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还听取了各村第一书记第一季度工作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党建业务不强、党建工作交流少、奖惩制度不完善、支部党务工作突显乡党委引导力度不够,干部(群众)党员服务能力需要提高、党建带动产业发展力度不够、基层阵地建设需要加强、群众种植问题等进行了现场提问,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进行了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