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瓦多改村贫困户变身合作社“股东”
2017年04月06日 16:59: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4日,荣布镇瓦多改村举办了农牧民合作社现场分红会。索县农牧局负责人深入实地督查合作社分红工作。全村30多户入股户和贫困户参与分红。

荣布镇瓦多改村合作社是荣布镇首批成立的一家合作社。合作社主要经营石材加工、砂石加工、畜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及成品销售。自合作社成立以来,为本村贫困户以及弱势群体提供了就业平台,增加了收入,提高了当地村民的生活水平。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合作社每年进行两次分红。4月4日,合作社进行上半年效益分红,合作社劳务费和砂石加工利润9万元,全村30多户参与分红,每户分红资金3000元。

索县农牧局负责人说,国家继续加大合作社扶持力度,大家要转变陈旧的思想观念,积极参与合作社入股,靠自己的双手和一技之长改变自己贫困的家庭面貌,实现全村共同致富。

荣布镇瓦多改村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我们还会努力经营合作社,不断学习,创新理念,鼓励全村群众参与到合作社入股,带动全村老百姓增收致富,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