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7年04月06日 16:45:0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4日上午,索县幼儿园组织大二班学生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索县亚拉镇的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主持活动。现场,全体肃立,生产连官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沉痛的哀思,师生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为人民牺牲的革命先烈。

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指出,我们继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雷厉风行。

活动中,师生绕墓一周,将白花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并深深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此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让孩子们再次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深地感受到先烈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让我们永记先烈功绩,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祖国。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