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年04月06日 16:39:3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31日下午,嘎木乡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乡共计51位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鹏飞强调,全乡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责任意识,为民奉献意识。全体参会人员要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重在践行,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全乡干部要做到常自省,交好友,读好书,认识到自我约束,自我解剖,自我教育是每一位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根本标准。

通过长达2个小时的学习,大家对机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更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统一,要树立政党意识,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作一名政治上合格、思想上成熟、工作上有责任感的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嘎木乡社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