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再次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4月06日 16:24: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30日晚上,嘎木乡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乡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和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领会今后五年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统筹兼顾、全面把握,一同部署、一同推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保障改善民生,对实现就业惠民、教育惠民、医疗惠民、社保惠民、扶贫惠民、安居惠民、暖心惠民、兴边惠民、安全惠民“九大民生”目标作出安排部署,全乡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各级各部门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推进民生,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要真学、深学,切忌图形式、走过场,真正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入阐释解读、扩大宣传覆盖,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