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召开草原鼠害防治工作培训会
2017年04月05日 12:12:2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2005.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落实索县县委、县政府安排的草原鼠害防治工作,扎实开展好草原鼠害防治工作。3月29日,索县亚拉镇召开了草原鼠害防治工作培训及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索县县委常委、亚拉镇党委书记晋美主持,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以及村科技特派员共53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草原鼠害防治工作,讲解了灭鼠药物使用方法和防疫措施。为确保草原鼠害防治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亚拉镇副镇长欧珠旦巴要求,实施工作人员要穿工作服戴口罩和手套,不能用手直接接触毒素及毒饵,实施完后要用热水或肥皂水彻底清洗,盛用毒素的容器以及用具,均需单独存放,不能用作其它用处更不能接触食品、饲料等,使用过的容器以及工具要上交至农牧办,将由镇农牧办统一销毁。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