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17年04月05日 12:01: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003.png

本网消息 3月26日,索县西昌乡开展文艺汇演活动,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政协主席欧友,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编排了28个节目,各个节目都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西藏和平解放、歌颂农民群众幸福生活而展开。

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对各驻村工作队给予乡政府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西昌乡全体群众欢度“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表示热烈的祝贺。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献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各族儿女载歌载舞,用欢快的歌声、激情的舞步,尽展社会主义新西藏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驻村工作队以及群众手拉手,跳起欢快的锅庄,共同祝福西昌乡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