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召开《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学习会
2017年04月05日 11:40: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9日,索县政协副主席、赤多乡党委书记鲁文刚组织召开了赤多乡《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学习会,在家乡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派出所干警、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鲁文刚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并让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讨论,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和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的思路,充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

鲁文刚要求,全体干部在学习结束后,要积极自学,摸清、摸懂、摸透学习内容,并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各村第一书记回村后,要及时组织村两委、党员进行学习,要逐字逐句、认真仔细地全面解读学习,让村两委、党员真正吃透弄懂,不断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