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组织专招大学生学习曾万明在专招大学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年03月24日 18:57: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3日,索县县委组织部根据那曲地委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县专招大学生集中学习了曾万明常委在专招大学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索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出席学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索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原文传达了曾万明常委的讲话精神,并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专招大学生首先要做到坚定正确政治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学会用辩证的视角看待各项问题、处理各项问题;要上好社会实践锻炼这堂人生必修课,在工作中加强自身理论的学习,加强对西藏风俗文化的了解,做好角色转变,融洽融入到所在单位队伍中;要时刻保持一颗勇于上进的心,在工作中不盲目攀比,不忘初心,一直前进;要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在工作上要做到敢干、能干、多干,以迎难而上的气魄、能做好各项工作的自信和所学专业技能,书写自己在美丽羌塘大草原上的绚丽人生。

与会的专招大学生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对入藏以来组织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会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跟着前辈学好“文武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倾尽自己所学所长,以甘当“孺子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那曲、美丽索县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