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今年预计实现全县生产总值增长15%
2017年04月27日 16:1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9日至22日,索县胜利召开了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代表们肩负着索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齐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以及在家县级领导、索县全体人大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索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索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索县八个乡镇总体规划纲要(草案 )报告》的决定。

会上,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向大会作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索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八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一点、两翼、三个抓手、四个确保”的发展思路,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较好地完成了索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报告明确了索县2017年全县生产总值增长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财政收入增长2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增13%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并围绕既定目标制定了5项工作方略。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