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亚拉镇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4日 17:34: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7日至23日,索县亚拉镇在全镇范围内认真开展以“推进经济发展、维护稳定和谐”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活动。   

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双联户”联户长职责》《“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标准、评选奖励办法》《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平安西藏宣传提纲》《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消防法》《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精准扶贫相关知识》《草补、涉农保险、危房改造相关知识》《农牧民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相关知识》《党的宗教政策》等法律法规及惠民政策。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藏文版),悬挂横幅12条,参与群众6000余人,宣传率达到95%。

经过此次综治宣传活动,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综治宣传的重要性,为综治宣传月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推进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为促进全镇经济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