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传达学习6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2017年03月23日 20:17: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7日下午,索县副县长格桑旦增组织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6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格桑旦增同志通读了《关于转发<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并结合这6起问责典型案例,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落实主体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反腐败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各级党组织责无旁贷的职责。二是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基本内涵。要正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概念理解、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等认识与实践方面存在的误区。三是认真对待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目前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做得还不够,要加强责任意识,有权力就有责任,有责任就要敢担当,失责必追究。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