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7年03月23日 20:15: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3月17日,索县妇联组织机关单位“巾帼志愿者”们前往索县福利院看望慰问了12名残疾儿童,给他们带去了学习、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食堂、宿舍及活动场所,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康复情况。志愿者们跟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给孩子们讲故事,辅导孩子们学习,并送上小礼物,孩子们手捧食品和玩具,脸上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慰问中,“巾帼志愿者”们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各种困难,细心照料孩子们的生活起居,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