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勤乡派出所开展专题法制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20:14: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索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三月法制宣传月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索县加勤乡派出所于3月16日至3月19日,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派出所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讲解了如何鉴别及预防电信诈骗,并且普及了防止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此次法制宣传加勤乡派出所共出动警力7人,各村受教育群众达到1082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降低了电信诈骗被骗几率,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用法的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