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检察院法制宣传组深入村居开展法制宣传工作
2017年03月16日 11:45: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3000.png

本网消息 3月13日,索县法制宣传组深入嘎美乡1村召开宣讲会议。会议由嘎美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主持,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边巴次仁、法制宣传组成员及村第一书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全体村民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治安管理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交通法、婚姻法、合同法、民事诉讼以及惠民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并要求大家要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边巴次仁详细解读了《索县人民政府<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违反涉宗领域管理服务办法(试行)》《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违反涉宗领域与服务管理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更要端正态度,履行并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村民。

嘎美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要求,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不能出现违法违规、滥用职权、挪用公款等行为。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