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25日 10:13:27      来源: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    
0

11.png

本网消息 2月23日,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站长措亚带队工作人员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年祝福,并发放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此次慰问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分别走访了三个驻村点,分别在西昌乡5村,加勤乡10村,4村,并向三个驻村工作点发放了慰问品及慰问金3000元。

慰问过程中,措亚站长详细询问了各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状况,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做好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的政治决心,努力克服生产生活上存在的短期困难,严格按照“强基层组织,做好维稳工作,寻找致富门路,进行感恩教育,办实事解难事”五方面要求,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