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藏历新年”节前食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7年02月22日 15:49: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21日,索县食药监局联合宣传部、安监局、工商局、卫生局、文化局、人社局、农牧局、国土局等部门对县城内超市、菜店、饭店、药店、诊所等进行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检查经销单位50家。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有情况,经销单位产品及原材料进销台账登记情况,产品是否过期、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等方面,检查种类涉及酒类、肉类、水产品、乳制品、食用油、调味品、蔬菜水果、米面制品、火锅食品、速冻食品、儿童食品、元宵汤圆、民俗特产等热销应节食品。经检查,部分店铺存在出售不合格商品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没收了不合格商品。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地消除了原有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干部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购物环境,使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