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央罗布农牧民经济合作社举行年底分红
2017年01月19日 11:56:11      来源:索县赤多乡    
0

本网消息 索县赤多乡德央雪村,自然条件以及交通条件都较差,全村三分之一人口为贫困户。为加快村民脱贫步伐,德央雪村52户群众开会研究决定每户出资2万元投资成立了德央罗布农牧民经济合作社,主营理发店、修理厂、铁匠铺、良种奶牛犏牛繁育中心等。目前合作社的加工销售逐步走上规模化,产业化的道路,带动了周边困难群众25户就业,拓宽了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渠道。

近日,德央雪村德央罗布农牧民经济合作社举行了第一次年底分红仪式。此次分红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大米、青稞、面粉、水果等。

据悉,德央罗布农牧民经济合作社计划今后每年年底利润的65%用于分红,剩余35%村委会扶贫帮扶基金以及运转合作社自身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