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赤多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9:21:07      来源:索县赤多乡    
0

3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赤多乡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各村全体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次仁德吉主持。

会议要求:按照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总要求,把“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作为目标,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按照县委、县府以及乡党委、政府关于“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确定重点学习的内容和研究的问题,乡每月组织召开两次党课,同时各村必须每月同样召开两次党课,党课召开完毕后要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完成有较高质量的心得体会,并做好学习笔记。各村党员档案必须尽快进行完善补充。各村“八大组织”要建立健全,党小组也要进行完善组建。党员必须亮明身份,随身佩戴党徽。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