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委宣讲团赴索县西昌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2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地委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相关指示要求,12月1日,那曲地委副秘书长旦巴扎西和嘉黎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在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邓伟的陪同下赴索县西昌乡开展宣讲工作。西昌乡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第一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农牧民群众代表和农牧民党员代表共计63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团采用藏汉双语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地为乡干部职工、农牧民党员和农牧民群众宣传了中央、自治区、地委关于惠民利民的各项政策,重点围绕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农牧民收入进行宣讲。地委副秘书长旦巴扎西在宣讲中指出:我们要始终把弘扬“长征精神”与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关心、全国人民支援同全区各族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结合起来,切实巩固发展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各族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强的稳定发展好局面,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在宣讲完之后,旦巴扎西同志参观了西昌乡部分办公室,对相关文件进行查看,肯定了西昌乡的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使西昌乡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了解了中央,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为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西昌乡将加大对农牧民群众的宣讲力度,保证将会议精神上传下达,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