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莅临索县江达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32.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方案,12月1日,地委副秘书长旦巴扎西、嘉黎县人大副主席罗杰组成的宣讲团深入索县江达乡开展重要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议,江达乡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干部、选派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区宣讲团原文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指出: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西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西藏社会持续稳定走向长治久安的关键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西藏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阐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宗明义强调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坚决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坚决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坚决忠诚核心、在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相关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