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索县嘠美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那曲地区宣讲团在索县宣传部人员的陪同下,莅临索县嘎美乡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宣讲工作。嘎美乡干部职工和各驻村工作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会上,地区宣讲团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宣讲团深入阐述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地区宣讲团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宣讲,为索县嘎美乡的干部群众解疑释惑,加强了干部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嘎美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