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索县亚拉镇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3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委、县委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月4日,那曲地区宣讲团莅临索县亚拉镇开展宣讲工作,亚拉镇人民政府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村(居)监督委员、人大代表、党代表、联户长等95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为索县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理论指导实践,为打赢亚拉镇脱贫攻坚战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