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索县热瓦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35.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那曲地委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方案,进一步抓好索县热瓦乡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大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策学习,2016年12月4日上午,由那曲地委统战部副部长洛桑扎西深入热瓦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在热瓦乡党委政府会议室召开,乡主要领导干部、各村“两委”班子、学校全体教师、联户长代表、派出所干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那曲地委统战部副部长洛桑扎西结合实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热瓦乡广大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一一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内容和精神实质。洛桑扎西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在群众中加强开展感恩教育,让农牧民群众真正清楚地认识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和福利。同时要宣传教育农牧民群众在划清界限和意识形态领域上的认识。

此次宣讲大会的召开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提高了热瓦乡广大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同时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