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莅临索县若达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3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指示要求,根据那曲地委相关文件精神,12月3日,那曲地区统战部副部长洛桑扎西同志和索县宣传部组成的宣讲团莅临索县若达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若达乡党委书记肖乾阳主持。若达乡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寺管会负责人、联户长、监督委员共计102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认真聆听会议内容。那曲地区统战部副部长洛桑扎西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领导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过去5年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及今后5年工作思路、重大举措4个方面,围绕西藏发展特色和索县若达乡乡情进行阐释和举例说明。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列举实例符合若达乡实际,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若达乡党委书记肖乾阳就宣讲内容对各村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及时成立宣讲组深入9个行政村进行宣讲活动,并要求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高度重视,做好人员组织、会场安排、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