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索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59: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委行署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至12月5日,由双湖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吉珠平措;地委统战部调研员洛桑扎西;地委副秘书长旦巴扎西;嘉黎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嘉黎县法院院长卫东等五位同志组成的宣讲团,深入索县10个乡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 “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驻村驻寺干部、农牧民党员、就近村群众等20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期间,双湖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吉珠平措、地委统战部调研员洛桑扎西等五位宣讲员分工合作,在索县各乡镇以汉藏双语的形式,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思路措施以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思路、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特别是对认真学习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制度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牢牢把握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特别是吴英杰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使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大规模的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在基层,落实在基层,为维护索县和谐稳定、促进全面小康社会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