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嘠美乡开展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11日 17:31:56      来源:索县嘠美乡    
0

17.jpg

本网消息 (通讯员:孙涛涛) 根据《索县纪委监察局相关文件精神,12月8日,索县嘠美乡纪委组织纪检工作人员及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索县纪委监察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嘠美乡党委及乡纪委根据嘠美乡实际,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学习方案,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对象和学习方式,同时成立了由乡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宣讲团,分别赴乡直各单位、派出所、乡中心小学及各村宣传学习贯彻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宣讲活动中,乡纪委书记强调:各纪检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聚集到实现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锐意进取,攻克艰难,深入推进我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乡党委书记要求:一定要认真研讨全会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并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