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统战部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7日 19:12:13      来源:索县统战部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索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次仁扎西同志组织涉宗部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统战部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地委统战部下发的《情况简报(第146、147、148期)》以及组织部《关于干部人才调动审批实施细则(试行)》、《那曲地区纪委关于王淑贤违纪问题的通报》、《索县关于规范机关文明用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赤美贡旦结合近期涉宗工作从干部作风、安排部署年终各项工作等方面做讲话。就贯彻落实好赤美贡旦讲话精神,统战部副部长次仁扎西从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