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宣讲组开展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8:01:3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上吴英杰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讲话精神,切实让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能了解国家以及自治区下一步发展的大政方针政策,更好的为农牧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索县若达乡成立若达乡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小组,由若达乡党委书记肖乾阳担任组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

一是11月21日到24日,若达乡以精准扶贫工作政策宣传为契机,对若达乡9个行政村开展了宣讲活动。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联户长、护林员、农牧民群众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二是12月1日下午,若达乡党群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人员共计27人,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肖乾阳主持。

会上,肖乾阳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议吴英杰同志讲话精神》,学习中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确保每一名干部、群众都能听得懂并学习到吴英杰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

肖乾阳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对乡直各单位、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农牧民群众的宣传力度,确保宣传面覆盖率达到100%。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大抓素质建设,提高为农牧民群众服务的业务能力。同时狠抓经济建设,确保社会稳定。三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以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干部激情干事业、岗位成才、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全乡党员干部对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认识,为干部踏实工作、扎根边疆、做出应有贡献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二召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