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完善药品食品相关单位责任书
2016年08月24日 16:24:45      来源:网信索县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了系列责任书,分别与10个乡(镇)政府签订了《索县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与7家诊所签订了《索县诊所责任书》,与3家药店签订了《索县药店责任书》,与10个卫生院、3家公立医院、3家药店、7家诊所签订了《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目标责任书》,与512家食品经营单位和47家单位食堂(各单位、各学校、各寺管会)签订了《索县食品店责任书》,与10个卫生院、3家县城公立医院签订《索县公立医院用药安全责任书》。

下一步将摸清全县食品生产单位,核实资质后签订《索县食品生产责任书》,2家药厂藏药制剂备案完成后签订《索县药品生产安全责任书》,规范索县食品生产、药品生产管理。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