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派出所党支部观看 “雪域铸警魂”教育警示片
2016年08月24日 16:24:44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升民警忠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民警的党性觉悟,7月25日下午,荣布镇派出所党支部的会议室里组织全体民警,集体观看“雪域铸警魂”教育警示片。

影片中,该所民警深深地体会到老西藏精神,在影片里退休老民警讲道:以前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较差,办公场所异常简陋,虽然条件艰苦,但是西藏老公安们在苍茫高原之上,吃苦奋斗,铸就了永垂不朽的金色之盾。在日常工作中,他们逐步摸索出来了具有民族特点的公安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在工作形成了肝胆相照的警民鱼水情。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使该所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警示教育,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老民警在以前社会局势复杂,工作环境恶劣,条件艰苦下,都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苍茫高原之上成了群众的“保驾护航”。        

观看结束后:该所支部书记对民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育影片中的教训,要忠于职守、对忠诚。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三是要求民警认真撰写观后感。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