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沃润德农业与索县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讨会议
2016年08月10日 18:02:3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沃润德农业与索县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索县隆重召开,沃润德农业集团董事长黄文广、那曲神农农业集团董事长杨峻伯、西藏中奇园艺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中奇、索县在家县级领导及县(中)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岳伟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向各位专家汇报了索县的基本情况。听取汇报后,专家与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索县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结合万头奶牛养殖场及牦牛产品综合开发项目、穹雄沟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索县通用机场项目、高原矿泉水开发项目、邦纳寺文化保护与发掘项目、职业技术学校项目、317国道医疗救助中心项目、区域性医疗中心等合作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各位农业专家及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本着互惠互赢的理念,依托索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水资源、文化资源,为实现神话亚拉美好愿景和促进索县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并希望双方合作的项目能够最快时间落地,在信任的基础上将本着“有啥项目就做啥项目,什么能干就干什么,能做多大就做多大”的原则,和索县的同志们共同努力,实现神话亚拉的美好愿景。

研讨会最终达成以下投资合作意向:一是高端水资源开发项目。二是功能性养殖场项目。三是乡村田园旅游项目。四是生态农业种植项目。五是索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六是邦纳寺文化的保护项目。七是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八是藏药材种植基地项目。九是赞丹寺古村落文化遗产保护申报项目。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