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易地搬迁房屋技术检查培训工作
2016年08月02日 18:26: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平稳推动易地搬迁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党委、政府易地搬迁工作建设、督导检查主体责任,早让贫困户群众住上“放心房”。 8月1日,西昌乡党委组织召开了易地搬迁施工督导检查技术培训会议,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实地查看了易地搬迁施工现场,共有参训人19人。

会上,研究讨论了西昌乡易地搬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施工进展、近期计划及存在不足和具体问题。

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通过以会带训的方式向参会干部详细阐述了易地搬迁房屋特点、需要检查要点、需要注意重点等。

会后,乡党委书记将参会干部带到施工现场,对地基深度、地圈梁大小、柱子钢筋使用量、扣筋间距、柱子混泥土保护层厚度、墙体厚度、柱子钢筋结合处注意事项、砂石混泥土比例进行了仔细讲解。实地查看中尼玛顿珠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乡易地搬迁检查组要充当前锋、耳目尖兵、工程监理狠角色,重心下移,把有限力量集中起来,严格检查,不断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力争提前把群众所想所盼的温馨房送到群众手里。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