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派出所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工作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19日上午,荣布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推动四个进一步目标任务的党员会议,会议由该所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要实现四个“进一步” 的目标任务。支部书记指出:基层党员干部应立足基层工作实际,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凝聚事业发展力量。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学习提升自身修养素质,督促自己工作作风,以党章为准、以党规为纲,“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甩开膀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解决得过且过“不作为”问题,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和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当“两学一做”的先锋。“两学一做”关键在于以学促行。基层党员干部务必要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共同打造坚强堡垒,为实现中国梦注入强有力的“活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提出几下要求:一是要切实学习好“4个目标任务”;二是要按照“4个目标任务”,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党建实际工作;三是要把“4个目标任务”内容入脑入心,并做好笔记要有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