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派出所组织学习建党95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7月19日上午,热瓦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民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学习中,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该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与县委县府、公安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党、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在各项公安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让每名党员要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坚持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为公安队伍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