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派出所民警观看“雪域铸警魂”教育警示片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忠诚意识,提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于2016年7月17日晚上,在亚拉镇派出所生态园内组织支委班子、各党小组组长、各便民警务站的除值班人员以外全体民警,集体观看“雪域铸警魂”教育警示片。

通过影片,退休老民警讲道:“以前的生活、工作条件较差,办公场所异常简陋,虽然条件艰苦,但是西藏的公安在苍茫高原之上,铸就了不朽的金色之盾。在日常工作中,他们逐步摸索出了具有民族特点的公安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在工作形成了肝胆相照的警民鱼水之情”。

观看影片后,民警纷纷表示,老民警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都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在我们的条件比以前好了那么多,没有理由不做好本职工作,没有理由对不起头上警徽,

我们会继承老民警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革命本质,做一名称职的人民警察,为索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影片的观看,进一步坚定民警理想信念,铸就忠诚警魂。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