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刑侦大队开展“盗抢骗”集中宣传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升索县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积极营造打击防范“盗抢骗”犯罪的良好氛围,根据公安部关于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周”部署要求和公安厅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批示精神,公安局刑侦大队,7月16日上午,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 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各尽本职工作,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全国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警民同携手、打击盗抢骗”字样,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从不同方面宣传了索县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效和典型案例。并且重点介绍了索县“盗抢骗”违法犯罪的总体形势、主要特点以及预防应对措施,并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常识;重点介绍了入室盗窃、街面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冬虫夏草、首饰、现金等我县高发案件的相关情况,如何预防自己不被骗、不被抢的方法及触犯“盗抢骗”罪名的相关法律处罚情况。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提醒告诫我县广大群众切身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手提编织袋、海报及其他宣传品200余份,受众达3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我县人民群众的“防盗、防抢、防骗”意识得到了有力提升。

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