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讨论会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动亚拉镇派出所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于2016年7月13日,在该所会议室召开一次支委班子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和解决该所党建工作中基层组织力量薄弱,文化水平偏低,党性修养学习不够的问题。

会上,由该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分片管辖的工作实际,目前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的贯彻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和交流发言,着重对如何改善提高党员数量、质量、党性修养、学习等全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所党支部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金巴扎西同志指出:作为该所党支部一把手,在党建工作中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把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列入各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并根据各部门实际,确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二是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每个班子成员对各自负责的党内活动开展情况加大督促管理力度,对工作中切实解决不了的问题和困难,支委会及时给予援手,帮助解决;三是认真开展党内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持续发扬。要把党建工作必须见成效。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