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派出所开展“坚定信念、永葆忠诚”听故事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7月14日下午,荣布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信念、永葆忠诚”听故事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此次活动中,邀请了退休老党员、老民警,听取老同志们在艰苦斗争的岁月里,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如何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为党和人民无数贡献的感人故事。会议室里顿时充满了感人的气氛,恭听退休老党员、老民警的个人简历及工作经验,罗珠巴老人提到他是1970年参加基层公安工作以来,在艰苦岁月里经历过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的公安工作事迹,学习了艰苦岁月的当年他老人家珍贵的青春怎样献给基层,学习了他老人家想当年奋斗过的工作经验。这体现出该所以先进典型,爱民模范人物为榜样,发扬“老西藏”精神,继续提高民警对先进典型的公信力、吸引力、影响力。同时激发民警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一名优秀的基层民警。

最后,该所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民警,对老民警罗珠巴同志讲座表示深刻地感谢,同时慰问老人家在今后的岁月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