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派出所开展 “平安宣传周”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1:01:01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索县公安局荣布镇派出所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知法懂法、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全镇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全面深化平安创建工作,按照我局下发《2016年“平安宣传周”活动》工作要求。

2016年7月3日,荣布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宣传周”活动。派出所负责人亲自带队,前往荣布镇括罗达村召集村民开展宣传工作,宣传人员为村民详细讲解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并向群众热情、耐心的讲解防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预防未成年犯罪、如何辨别毒品等常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知法、用法、懂法的能力。并向群众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手册。

宣传活动的到了群众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纷纷上前主动咨询法律知识,认真观看发放的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受教群众500余人。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