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索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6年07月05日 18:28:18      来源:SX WXB    
0

各学校及附属幼儿园:

为了加强认识、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开展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依据《那曲地区学生资助管理通知》特制定可行有效的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

一、各乡镇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挂靠到学校财务部门,有条件的学校可以设立学生资助办公室,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或咨询用藏汉两种文字的牌子挂到办公室门口。

二、各乡镇学生资助管理由各乡政府主管教育乡镇长监督,主任由学校校长担任。选一至两名具体负责人具体工作,要求业务素质高、敬业精神强、资助业务熟练。

三、确定负责人员后,不得随意变动,如需更换需报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批准并备案。

四、要求各学校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相应的办公场所,配备必要的办公设备,安排开展工作的经费等。

五、为了顺利开展工作,便于及时报送信息,我中心设立了工作群(那曲学生资助工作群,qq:445275032),请各县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申请加入,严禁发表工作内容以外的言论。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资助政策按照自治区资助管理办法执行。附:《自治区学前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自治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