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6年07月04日 18:47:10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在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来临之际,索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忠诚教育”学习教育活动,带着全体民警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用真情将温暖送进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心中,为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糌粑、清茶、酥油、慰问金等。

来到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家中,支委书记及成员与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曾对基层公安工作的发展推进做出的贡献,同时征求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建议意见。老干部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永葆本色,积极为全县公安事业创新发展鼓掌加油、发挥余热,并祝愿索县公安工作蒸蒸日上。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新年氛围,使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并促使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