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藏语文工作领导组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6:42:3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0日,县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编译室)在县城主街道上以“树立语言文字规范意识,促进索县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综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和规范使用语言文字的环境,确保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工作深入持续推进。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自治区学习、使用和发展藏语文的规定》和《那曲地区藏语文社会用字那曲地区社会用字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范使用藏语文社会用字的各项规章制度,宣传开展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增强群众参与规范使用藏语文工作的积极性。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那曲地区藏语文社会用字那曲地区社会用字管理办法(试行)》藏汉版共计530份,《那曲地区规范使用藏语文社会用字宣传册》603份。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