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统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6年06月22日 16:42:29      来源:索县统计局    
0

本网消息 6月17日下午,索县统计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统计局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陈钧同志支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局长向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地、县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统计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全力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长强调:要深刻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和县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目标要求,深入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