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镜鉴》
2016年06月15日 17:05:26      来源:索县荣布镇    
0

4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荣布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录《镜鉴》。

视频内容以湖南衡阳市和四川南充市违反换届纪律案件为主题,全面深刻的剖析换届选举工作中违反纪律的原因。以送钱送物拉票贿选,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公然以钞票换选票,使严肃的换届选举遭到扭曲,是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挑战,实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挑战,是对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的挑战,触碰了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和我们党的执政底线。

通过观看视频,使广大党员干部更进一步了解到换届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在换届选举中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