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确保虫草采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016年06月13日 18:43: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6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第二片区督导组组长次培旺杰同志带领片区医疗卫生组先后到江达、加勤、嘎美乡各采集点指导检查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采挖群众和采集点工作组当中进行巡诊和发放药物,同时对各采集点工作组进行慰问。    

从检查过程中发现江达、加勤、嘎美乡各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组切实做到了工作部署及时、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安排到位、工作要求和目标管理到位、矛盾纠纷与外来人员排查及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采集点工作组开展的虫草采集管理各项工作,各采集群众正在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虫草采挖。

督导组要求:因雨量不断增多,各采集点工作组首先要加强群众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群众当中加大防雷等宣传工作;其次要提前部署和安排好采挖群众辙点时的道路交通安全、保护环境、搞好卫生等相关工作,及时清理各自采集点垃圾,杜绝到处乱丢乱扔现象。

督导组对江达、加勤和嘎美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提出如下要求:继续发扬好虫草采集管理好的工作做法、经验,继续巩固好虫草采集管理各项目标要求,特别注意采挖群众快辙点时重点人员动向,及时掌握好各种新动态、新情况,及时发现可能激化的矛盾纠纷苗头,确保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无漏洞、无盲区。

此次督导检查,一是及时发现和巩固虫草采集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及时解决了采挖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三是及时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送到最边远群众当中。在本次督导检查过程中给采挖群众共发放感冒药、胃药、去痛片、止痛片、皮肤药和关节炎药物共1200多份。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